IMG_7310.jpg

SF SHN Orpheum Theatre – The Lion King Musical (2016 November)

這是我的歌劇初體驗,很幸運買到票和看到喜歡的獅子王!

許多觀眾都是全家一起觀賞,小朋友們看完都很開心:)

大約一個月前在網路上買好票(其實算很晚買票的了),選好位子,然後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~~

 

表演當天搭地鐵到 SHN,幾乎在就定位時表演剛好開始(非常趕…地鐵還中途停了超久說有故障之類的)

SHN 位在舊金山繁榮的 Market St. 上,1926 年開幕營運

室內非常典雅和有歷史韻味

獅子王歌劇不論是音樂、舞台佈景設計、戲劇或舞蹈都相當驚艷,沒有冷場~

中間有舞者還會突然出現在身邊開始跳舞

所以即使坐在高樓層又比較後面(我的座位就是),也不會感覺離表演者太遠

當然前面的位子能更清楚看到舞台

中場休息時我就跑去看紀念品~

很多人都趁這個時候買吃的東西(像是糖果、點心和飲料),能在劇院內座位區飲食也是讓我開眼界!

大家通常表演開始就會停止吃會發出咀嚼聲的食物

雖然紀念品不便宜,但是看完整場表演真的覺得機會難得,所以買了喜歡的帽T(是我很多帽T中被朋友們大大稱讚好看的一件~)

很喜歡這部歌劇,也很喜歡 SHN!

劇院的觀眾席區挑高,屋頂是艷紅色的吊燈,椅子也蠻舒服的,是個既古典又壯麗的劇院。

 

IMG_7286.jpg

  • SHN 裡面屋頂吊燈

 

IMG_7282.jpg

  • SHN 獅子王舞台(座無虛席喔!)

 

IMG_7309.jpg

IMG_7310.jpg

  • SHN 外面的獅子王看板(下一場的觀眾已經早早在排隊了~)

 

其他資訊:

  1. SHN Orpheum Theatre

網站:https://www.shnsf.com/Online/default.asp

其他建議:如果有想看的戲劇,建議儘早買票,可以以比較便宜的價格選到想要的位子。

SHN 的網站可以選擇線上買票,票會直接寄到你指定的地址。

如果不想當場花錢買食物也可以先準備一點吃的帶去,中場休息有足夠時間吃。

 

花費:

  1. Downtown Berkeley 來回 Civic Center/UN Plaza Bart: 8 USD
  2. The Lion King Musical: 70 USD
  3. Lion King 紀念品: 約 50 USD

推薦喜歡看表演的人們和全家一起觀賞的溫馨幽默音樂劇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芝麻 的頭像
    我是芝麻

    [ 芝麻步步行 ]

    我是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